今天真的很快樂耶!
除了早上有一陣子等不到公車很無趣
不過從中午就搭公車轉火車去大田
怎麼過程遇到好多不一樣的人
好有趣
先去了郵局寄信到台灣
然後去KEB開新戶頭
之後去剪頭髮
然後去文具店
然後吃飯
然後買火車票
然後奔..............趕火車
然後等公車

雖然時間很緊迫
一天之內要作那麼多事
包含我燙了頭髮@@<捲

上車下車的溫差害我一直抖...
想不到還是有人穿七分褲逛街
太勇了!

最近雪都溶了
我很害怕再也看不到一大片雪景
拜託再多下點讓我看吧~~~~~~~~~

今天回綸山時作了不一樣的火車
台灣自強號的價格但有高鐵般的服務
我之後不想做木宮花了XD

今天心情很好
也看到很多星星
希望一直延續到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