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機票已經訂好了
簽證的最後一天
七月三十一日
能夠來到韓國度過一年的留學生活
我好開心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韓國朋友和從世界各地來的學生
現在都還記得第一天剛到韓國時的種種
還有第一次期待自己的韓國室友是誰的那種感覺
最近學校要辦活動
校園裡掛滿了彩色燈籠
感覺也像是我們的歡送會了吧
我所感受到的韓國是美好的、愉快的、令人難忘的
因為捨不得所以才留到最後一刻才選擇離開
這學期是第三個室友
我跟室友們相處得很愉快
也許是我本身的習慣
我喜歡跟他們一起聊天
他們喝酒我也喝、有活動時我有時間也會去參加
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
也許我不認識他們
但他們叫得出我名字時就感覺很親切
來這邊的外國人
因為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
其他外國人也是會有感覺到不習慣的地方
我很慶幸能遇到跟我處得來的室友
손진권. 이원정. 김도완

想在韓國留學生活中
遇到跟我一樣喜歡韓國而學習韓文的人真的不容易
我現在可以體會이결會再自費來金剛大學的心情
剩下在學校的一個多月裡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回台灣後又是另一段不同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