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季電腦展的結束日
本來要陪俐君一起去的
因為北企盃的關係。。。
所以他得跟他朋友去

今天我手機六點半就響鬧鐘
看到丁丁的床上怎麼有人
我還以為她回來了勒~
原來是小偉。。。

因為下午還有經濟課
我怕我會逛太久
馬上就起床出發了

搭捷運然後轉車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流程
本來要搭101的接駁車
最後發現那要等101開門才會有班次
就跑去坐公車了

到了展場
好多的工作人員準備進去
我也好想要有工作證喔
那種都蠻有價值的八
會有員工價~哈

警衛在10:00準時讓我們入場
裡面好空
因為我是一早就進去
空到我心中有點恐懼
一下子經過sony的攤來到samsung的攤
唉哦!都還沒人。。。我想我走過去會很怪吧
我偷喵了一下價錢,然後就繞到別的地方了= = 
在會場繞了5分鐘(守衛喔。。。)
人開始變多
我就開始接近samsungˇ的攤
跟他們要DM
那個工讀生好笨喔
我說要i7他拿別的DM給我。。。要是我是老闆的話馬上叫他走路
最後又繞了幾圈
看到俐君買的canon 850
14***價錢有點小貴
不過都有送記憶卡
canon不錯呀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style
所以略過
富士也不錯
因為拍起來人會粉粉的很有精神

sony的就不用講了。。。
我不想買sony
那只是暫時感官上很高級罷了
之前買的那台就知道sony的配件都貴到嚇人!

繞了好久時間卻只過一點點
我還去看LCD電視螢幕
chimei不太好
LG最讚(是真的喔!我沒唬妳)
asus的也不錯
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相機
我一開始是到一個愛買的攤位
店員幫我介紹相機

可是我覺得他都一直拿著相機
怕我給他用壞
講話又油油的不老實
最誇張的是
我問他們除了送2G卡外有電池或是角架嗎?
他說沒有
然後很正經的告訴我送米老鼠相框、熊寶貝柔衣精、還有oreo的餅乾一箱
my god!我傻眼!擺出一個不OK的表情
最後還是不協調之後
我跑去問隔壁家樂福的銷售員
他們有腳架耶
而且為了搶客人
他們偷偷的把價錢降的比愛買的低

講的時候還偷喵一下對手(愛買)還踩我的腳暗示。。。
真是~買的東西還真是刺激
然後我就想說要不要去籌錢
待會再來

一離開攤位
我的心好矛盾
要買?不買?
我還去廁所深思了一下

最後就去裡面設的郵局提前(真夠心機的郵局,提供方便的領錢手續,幫助賣家賺錢)
我遇到一個很機車的郵局服務員
臉好臭!shit!我單子寫成5/8號他就不耐煩的叫我改成7號然後簽名
他是昨天便秘所以今天心情不好嗎?
真是欠打!!

走到會長就直接說我要一台i7(酷吧!)
那位服務員人比較好!說的話我都可以接收
就降子...11500就出去了
我暑假就一定要去打工了
唉~
早知道不要去資訊展
我暑假就可以在家休息= = 
^^

------------------------------------------我的VLUU i7


我買的是黑色的,他還有出金屬的,不過我覺得黑色較搭我的samsung手機~

上面電源紐的藍光是samsung系列的特殊設計

3吋大螢幕可以看得很清楚

動畫式menu介面,操作方便快速

內建的開機畫面,也可以選自己的圖,開機聲音都很好聽,有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