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世貿中心旁邊的韓國駐台北代表處辦簽證
一大早就要起床坐車趕到台北
真不巧中午開始大安區就下起小雨
一直很悶熱
忙到下午才去辦簽證
又烈日高照..
辦簽證在15樓
兩位韓國姐姐真的很親切
會說中文
平常應該沒什麼人去吧
他們很悠閒的在辦文件
當場要繳交身分證影本
戶口名簿影本
護照正影本
入學許可書
照片要一張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然要入學計畫書....

完全不知道要繳這個
當場要些出一篇英文計畫書真的很緊張
寫錯怕丟臉、寫太少又怕不夠
...算了~就這樣交出去
韓國姐姐也沒說怎樣
不過那裏的東西都是SAMSUNG的耶!
連複合機也是~
^^
影印一張一元
下禮拜要去拿回護照

為了同學會
順便跑去淡水剪頭髮
回來的時候搭上指南客運
我想說上面有殘留的西門捷運站的貼紙
應該是會到吧
結果經過關渡大橋
到了五股、泰山
都已經到佳玲的家了
我還在昏睡
等到我用手機查公車路線才發現差點要到樹林了
走了一天後
還要這樣折騰我
在不知名的站下車
走回輔大再重新搭車
累爆了
指南客運真的不能隨便搭~
繞一大圈就像遊園公車一樣
悠遊卡一刷就馬上變負的
台北有捷運真好
不過沒機車真的很不方便
腳很痛

今天晚上得知8/28號要到達韓國
說長不長
也不短
先把兵役辦好
然後同學會
然後高雄之旅
然後韓文課
然後...繼續玩我家的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