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跟媽去燦坤看冰箱時

ㄟ!我有看到SAMSUNG的冰箱耶!
我好驚訝
原來SAMSUNG也出冰箱呀!

我在想
如果我有一個家
一台現代或KIA汽車
LG或SAMSUNG冷氣(真的有SAMSUNG冷氣喔!!)
LG或SAMSUNG或Kolin液晶電視(因為最近Jolin在代言-Jolin loves Kolin~)
SAMSUNG的相機
SAMSUNG的手機
SAMSUNG的電腦
SAMSUNG的MP3
LG的沐浴乳(我家有一瓶...不知道是真是假...)

哇!全部都是韓國的3C產品
這些...以後應該都會成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