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閒沒事
拿出之前在韓國買的innisfree 紅酒系列的去角質露
因為最近看了小燕之夜對保養品做實驗
搞得我也很好奇家中一堆東西的真實性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網友都大推這家innisfree的產品真是便宜又好用
所以當初我在韓國留學的時候也常去這家店買日常用品
紅酒去角質露到是回國前掃貨的
當初櫃姐就是說一定要倒在化妝棉上再使用
就能輕鬆的將皮膚角質去掉

因為市面上去角質的產品種類相當多種
也很多是假的
當然心裡就帶點存疑

今天就做一點小試驗
跟大家分享

 

1.首先一樣是在化妝棉上倒個五元硬幣大小(不要太少)
   盡量能讓化妝棉濕潤的程度
 
2.將濕潤的化妝棉敷在手掌背上,輕壓擠下讓皮膚完整吸收
   
3.過一分種左右有比較乾之後掀開化妝棉
   就可以看到想其他版友說到的有一層像角質的東西浮現了

4.用手搓一搓看看這就是大部分人覺得是角質的部分

當場用完之後你會覺得自己皮膚很水嫩,但過不久又變得乾乾的原狀

我的疑問是這個去角質露可能是因為接觸到皮膚的皮脂後產生作用才會有類似角質的屑屑產生
實際上並不是所謂的老廢角質

另一種比較極端的試驗方式是我在紙杯中到一些橄欖油,再倒入去角質露,兩種攪拌勻後倒在化妝棉上,過不久的確出現了類似角質屑屑
可以搓的出來,一塊塊的

所以這瓶紅酒去角質露的命運.....丟掉
雖然很多女生到韓國都想買保養品
因為很便宜、服務又好、包裝又可愛
其實我在韓國時到那些門市常常都有打折,還常會有半價優惠組之類的
但是長期使用下來的效果真的不彰

我的韓國朋友說那些比較平價的保養品,比較多高國中生會去買,因為價格低廉的關係
但是效果就是普普
比較好的就是中上等級的品牌
他們是跟我說雪花秀,但是我自己沒用過就沒辦法做實驗

總之對那些去韓國想買保養品的女生說,不要一進去店裡就被親切的服務姐姐給樂壞了
看著折扣越打越大,贈品越送越多就一直瘋狂的買
自己眼睛要睜大,買之前多做功課,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