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台北101觀景台上班
因為之後要當兵的關係
不得不離開
今天上的是D班
一如往常
難得有時間去樓下的星巴克買杯咖啡和軟法麵包來吃
在12:48分打完卡
從容地換完衣服
回到我的崗位

自從有了新人來之後
帶團的機會漸漸平分掉了
主要還是在內櫃忙內務
今天的每一分秒都很珍惜
這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我在這裡度過的
在台灣最有名的觀景台
每天面對幾千名國內外遊客
幫忙講解導覽
雖然今天還是有遇到很難應對的客人
但是有服務到一些韓國客人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想到這邊真的很難過
之後的韓國遊客們
沒辦法繼續協助你們了

晚餐時間跟芒果組長一起用餐
能有時間再一起去買GODIVA冰沙
真的GOOD GOOD!
回到101美食街又吃到你買的生蝦握壽司和肥美的生蝦肉
好難忘的美味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照顧
即使在延畢生活中有時候會感到無聊
能跟你們一起上班、說笑、吃美食
真的很開心

最終還是得跟大家say goodbye
7/2號的一起見面會要記得還跟我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