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車都會經過的大田東部客運總站
第一次來這裡的經驗又回想起來了
第一次就是坐巴士來這邊
本來算好的時間
因為禮拜五高速公路車太多
延誤了半小時
我沒順利趕上學校校車
我拖著大行李加上手提電腦
無奈的走到學校校車會停的站對面
剛好是派出所
當時很想進去說怎麼到我們學校
可是看每個警察都好像很忙的樣子

我直接找計程車坐了
雖然知道價錢不便宜...
第一次體驗韓國計程車高超的駕駛技術
快狠準!!!
說真的,前往學校的路真的很黑沒什麼車
越開越裡面,沒想到真的有個學校
然後第一次見到Joey~還有護士(當時不知道他是護士)
幫我量了體溫和給我口罩
進了二樓的宿舍
問了坐早上那班飛機的同夥

雖然跟我預料到的一樣他們錯過了下午的校車
不過他們逛了量販店
...
覺得我最值得的只有搭了大韓航空
跟韓國人聊天最愉快
一個人買機票
登機
下飛機
找車
我習慣自己辦很多事
可以了解很多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第一天就這樣很累的結束了
來到韓國我很感動
我自己爭取到這個機會
已經過了兩個月
我學到很多在台灣學習不到的東西
適應韓國人的生活

在韓國我已經搭過計程車、地鐵、巴士、徒步
徒步或許很累
不過途中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下次要去郵局寄東西
希望能在很短的時間內
了解韓國
現在非常期待下初雪那一刻
因為這邊四季非常明顯
現在葉子都乾掉或變成紅色了
快點下雪吧
我一點也不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