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個月的暑期韓語課程結束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上課
第一次到救國團上課
本來第一次是上台灣老師的課
不過因為比較喜歡韓國老師的發音
很幸運的轉到具浚模老師的班級
老師上課很有趣
很充實的上兩小時的課
有時候還會忘記時間
悄悄的上到十二點半

雖然一個禮拜才上一次課
因為我下禮拜五就要出發到韓國
最後一堂課我沒辦法去
所以總共實際上了六堂(颱風放假一堂)

上課內容是老師自己找的韓劇對話
我覺得相當實用
每次上課都很快樂
期待老師今天又拿出什麼樣的新對話
也上到韓國人都知道的""무조건""

我要走了
老師這暑假教完要到新竹工作
希望他的中文能越來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it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